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沖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動力堆高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研磨機保護蓋

村莊,是和土地難以割舍的農人相依集聚的家園,輩分則是維系鄉村情感秩序柔韌的紐帶。 鄉村具有家族史的,大都有著自己繁衍生息相傳承的家譜,人們長幼有序,論資排輩,每一輩的人都定格在一個具有寓意的漢字里。如我們村王姓的“文、明、發、自、源、興、甲、世、昌、榮”,及高姓的“福、開、順、平、道、業、成、永、昌、華”……人們恪守著各自的字輩,依次稱爺、伯、叔、哥,以及對眷屬奶奶、大娘、嬸子、嫂子地叫下去。對于不同姓氏的村人,也按人家的年齡長幼,親切地稱爺叫叔,相依相親。 輩分與出生早晚沒有必然聯系,如一位年屆花甲的老人,論輩分是晚輩;而一些錯輩晚生的小孩兒,論輩分人家卻是長輩,致使白頭老翁還得向幾歲小孩兒稱爺叫叔的。如若村里一個長輩的女兒出嫁,家族的人前去做送女客,在婚禮喜宴上,白發蒼蒼的老頭兒,因為是晚輩,說起來是送小姑或小姨出門的,在桌面上東家還得遵循鄉俗遞給人家一個內裝十元或二十元錢的紅包,并說:“興啥啥不丑,這是完全應該的。”在眾目睽睽之下,做晚輩的老頭兒含著笑心安理得地接過紅包,還理直氣壯地說:“俺這一輩子就送俺小姑這一回的……” 村人按輩分循規蹈矩地叫著,代代相傳。但輩分并不是一條清規戒律。在我們這里,除兄弟和嫂子的見面戲謔逗耍外,輩分里還有做晚輩的侄兒和稱叔輩的人插科打諢的習俗。如看到稱叔輩的穿著一新出門來,做侄兒的便嬉戲道:“俺叔穿得跟二國舅似的,不知要上哪兒去玩哩。”做長輩的叔則笑哈哈地回應道:“娃子,你還不知道吧,俺這是要去你家玩呢。”兩相言語戲謔一番,亦不羞不惱,愜意而去。 鄉村人出門在外,老鄉見老鄉,也按年齡長幼依著輩分叫叔叫哥的,即便打電話、發短信、發微信,也叔伯爺兒們稱叫得親昵。 中國老百姓有傳統美德,南京到北京兄弟是官稱,來自全國各地一塊兒打工的農民工,相處久了,也以叔、伯、兄弟的輩分叫得熱切,互助友愛,親密團結。 輩分是鄉土、鄉情和鄉音培植的親情樹,且枝繁葉茂,根深蒂固。 輩分是鄉風、鄉韻、鄉心釀造的一壺老酒,那濃濃的味道,撩撥著我的情感,牽系著我的鄉愁。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今年暑假生活我過得特別充實,不但去了鄂爾多斯參加了全國棒球比賽,還同媽媽在連云港過了一個月的海邊生活。 在連云港的時候,白天我陪媽媽去參加培訓課,傍晚媽媽陪我去海邊捉螃蟹。每天吃過晚飯,我們拿著小桶和小鏟子,順著北固山的健步道走上十多分鐘就到海灘了。這時太陽還沒有完全下山,但已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海風吹在臉上涼颼颼的,可舒服了。 剛來到沙灘,我四下張望,根本沒有發現一只螃蟹,好失望。媽媽笑著對我說:“你看到那沙灘上一個個小洞沒有?去用鏟子挖挖看!”我趕緊蹲下,拿起小鏟子,對準洞口就是一鏟子。終于,我看到了一只小小的小螃蟹,它很小很小,小到還沒有我的指甲蓋大呢。可是它好機靈,一溜煙跑了。我才不死心呢,追過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逮到了小桶里。“終于抓到啦,小東西還挺機靈嘛,但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哈哈哈~”我開心地說道。 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我信心大增,見到洞我就挖。而它們就像閃電般快速地跑到另一個洞里,像在跟我捉迷藏,好玩極了。一會兒功夫,我的小桶就裝了不少像蜘蛛一樣的小螃蟹。 明年,希望媽媽還會帶我來這里捉螃蟹。 >>>更多美文:難忘


高雄冲床預防裝置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新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桃園摺床預防裝置 彰化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arrow
arrow

    j86um5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