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摺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研磨輪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晨起的時候,剛剛洗漱完畢,突然間一陣叮叮咚咚的急響,驟然而來,如銀盤乍裂,碧玉傾碎,那樣的清越,那樣的振耳,將昨夜殘留在眼睫下的混沌,一古腦兒蕩去。這時,人就如同喝了一杯陳年的釀酒,醺醺地進入了一種超然忘我的境界。當屋檐下銀亮的雨線,織出疏朗的漣漪時;當草坪下的泥濘,泛起流濺的心緒時,塵世的喧囂便褪去了功利的外衣,被一種規整的雨聲凝定。世界已遠,人聲已遠,在這樣的境界下溫書誦讀,靈思異常飛躍。 一則雋永的小品,易惹起我的共鳴;幾行清亮的文字,能讓我心白如月;一篇精短的美文,教我重溫煙火小民的淡定安閑。崇尚紙頁上的智慧風云,崇尚自然,飲吸鄉野流水炊煙的味道,青草花香的味道,耕讀的味道,讓一切不再功利,不再浮躁,回歸隨心、隨性、隨意的慢生活,多好! 當我正想用感恩的心懷去回饋這散淡的慢生活時,仙樂卻驟然止息,萬籟無聲了。這時時間已躍入深宵良夜,千人萬人枕著它的安靜酣然入眠了。我也停止了溫書誦讀的游戲,想起白日農人披著蓑笠、荷鋤稼穡時的笑聲,我對這個孕雨的季節充滿了感激。水流花放,潤物無聲,萬弦奏響的仙樂,簡直就是一抹抹溶化農人辛酸的音韻啊! 雨是有定律的,一場長長的急雨瓢來,往往就是用半刻的停頓,連著另一場霏霏細雨的催來,并以濛濛之態代替剛才的惶急。雨如人,跑累了總要喘息一會兒吧。喘息一會兒它再去慢慢踱步。踱步的細雨從云霧深鎖的凌霄中舉著小拳頭,嬉戲著輕砸我的瓦頂,聲調如同碎銀散落在玉柱上,也如同千軍的徐行、萬馬的信步、水流的徐迂,與剛才的瀑涌惶兇,是兩種不同的音域。一種是笙、管、塤、笛、箏、鼓、祝、歃、編磬、琵琶、云鑼等敲出的強勁八音,一種是金、石、絲、竹、土、匏、革、木等輕咬的古樂。這種輕咬的古樂宜于夜眠,宜于深宵的夢求,宜于我這個倦于重樓的落魄書生,思接千載,視通萬里。我常莫來由的想起小時候家鄉黃昏時,飄散在鄉間的晩笛。吹笛的七叔逢上心情惡劣的時候,便將笛聲弄得震天價響,嗚嗚咽咽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情感揮灑,真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這種嗚咽的晩笛仿佛類似于白天的那場急雨,那場讓我超然物外的急雨。只不過是白天的急雨沒有模仿七叔臉靨上的愁眉苦臉罷了!但七叔并不是每天都愁眉苦臉的,七叔說,生活雖糟,但生活應該是快樂的音樂。所以七叔的晩笛,往往是用一種最悠揚歡暢的唱法,舒弄而出的,輕巧有如云霾的飄散,紫霞的徐來。這種悠揚歡暢的笛聲,自然堪稱是一種仙樂的絕唱,把我童年的生活震得象云霓一樣明亮。 此刻瓦頂上的這種聲調,不正是童年時鄉間的七叔,在黃昏時吹弄而出的笛聲嗎?很悠揚、很催眠、也很令人忘愁的快樂笛聲嗎? 我凝神諦聽著這種笛聲,不禁將書一掉,就枕著萬千仙樂,酣然入夢了!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古有傳說,若冶得名劍,須將自身祭奠。我常想,這種說法用來比喻某些寫作者,也是很合適的。 蕭紅就是一例。經歷極度的饑餓與寒冷,甚至連草褥子都想吃,穿著帶孔的單鞋,踩在吱吱作響的雪地上。輾轉于不名譽的男女關系,她的心理在發生變化,羞恥、焦慮、惶恐…… 這些感受浸透了她的骨髓,而于寫作之時便一點一點往外掏,頭發、指甲、肌膚、骨肉,最后是整個人從身體到魂魄都幻化成了書寫的每一行文字。 情深不壽。于寫作者,這話尤其應驗。 之所以想到蕭紅,是因為我讀了黃國峻的短篇小說集《度外》。這兩位當然八竿子也湊不到一塊兒,一位是民國時期的女作家,一位是臺灣當代的小說家,可是,讀書之一種奇妙,常會讓我的腦回路搭上詭異的線徑。黃國峻亦英年早逝,1971年生,2003年歿,此其一。而我覺得他們的相似之處,更在于文風里那種對于細微情緒的深度體驗、細致的觀察和越軌的筆致。 《度外》收錄了黃國峻的10篇短篇。先來看《歸寧》。情節極簡。安妮有兩個月的產假,她想回娘家看看。她在晃晃悠悠的車上感到極不舒服,她聽著周圍人的喧嘩想著自己的心事,到了家中和父母親戚搭話之時,她也是這樣的狀態。這種小說有什么意思呢?實在都是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啊,而情緒就是密密麻麻的絲線,細細繞繞,仿佛有一臺發報機,“咔噠咔噠”,把安妮漂游的思緒穿透了空氣,不斷地輸出。 再來看同名的短篇《度外》。內視之感更加強烈。黃國峻的作品不在意情節,妙在有種散文的韻調。就像《歸寧》,有細到關于街景和家中擺設的描寫,《度外》則寫營火、寫靜夜、寫冥思。他在撿柴火,天氣極冷。他置身于漆黑的背景里,漸漸地回想自己在人群中的不自在,自己的寂寞,自己的煩擾。有只螞蟻跳到了手上,咬了他一口,全身的感官于是被調動了起來。接著,他想起了她。小說的視角隨即忽然轉向了她,她想起了他的一些瑣事,聚會打算烤什么派,穿衣服卡在袖口時,她發現左右手的骨節是不一樣的大,你在餐會時會怎樣觀察周圍的人呢?所有的所有,就是一些想法,在流動。 這樣的寫法,與常規的以敘事為主的小說很不相同。在為本書所寫的序言里,駱以軍探討了黃國峻小說的流脈。駱以軍認為黃國峻受了“法國新小說”的影響。我不以為然。盡管黃國峻受到西方文化影響很深,他的小說也有很多心理層面的意識流,也花很大力氣描寫周圍的景物和裝置,但兩者有根本區別。因為“法國新小說”追求機械唯物,是把人物的情緒抽離了的,這種小說的人物視角往往是客觀的,而黃國峻的寫法恰恰是把人物投入進去,極力描摹人物每一絲細微的主觀感知。 其實,把黃國峻的寫作稱之為“意識流”都不一定恰當。很多人說黃國峻“先鋒實驗”,可是在我看來,黃國峻并不那么在意技巧。黃國峻定是一個至情之人,因此生了一雙時刻凝視的眼,一顆極度敏感的心。還是像那個寫《餓》的蕭紅,關在斗室里,只能不停地幻想莫須有的食物;或者走在商市街上,不知前路歸處,涼意從腳底沁透。黃國峻是不是也是這樣獨自守著自己的世界,走不出來,或不肯出來? 讀《度外》,是我第一次讀黃國峻的作品,我并不知曉黃國峻的生平,不知他遭逢了何事要自己走上絕路。我只是有些微漾,有些唏噓。爐鼎火旺,元神焙煉,有多少作品經得起這樣的考驗?有多少作者值得我們懷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苗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台中動力堆高機保護蓋新竹冲床CCC認證單位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台北冲床保護蓋台南車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台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arrow
arrow

    j86um5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